Yahoo奇摩 網頁搜尋

  1. ptt nba_film 相關
    廣告
  1. 影片中他借助掩護從兩名防守球員中間穿過,面對內線補防大力劈扣得手。影片發佈者寫道:“(2005)Wade撕裂防守,躍起扣籃!”Wade本人轉發了這段影片,並寫道:“撕裂之王。”Wade上賽季常規賽場均出戰29.9分鐘,能得到18.3分4.5籃板3.8助攻。(編輯

  2. “白色閃電”虎撲體育2月10日訊騎士球星LeBron James今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布了一段自己的隊友Kyle Korver昨日比賽中命中三分的影片,並表示Channing Frye給Korver取了一個“白色閃電”的外號。Korver在昨日騎士戰勝溜馬的比賽中上場26分鐘,12投10中,其中 ...

  3. 25 F 推 hank71911: 剛好Sky出了他的影片 真的完成度很低 05/24 00:21 26 F 推 thbw666 : Nekopara 05/24 00:23 27 F 推 st890284 : OK啊怕啦 05/24 00:23

  4. Re: [討論] 為什麼NBA很少fairplay? | PTT 好讀

    pttread.com/nba/m-1521778068-a-8f8

    : 1. 看不懂... : 諸如這些實在太多了, 尤其是足球, 差1分就差很多的運動, 這種運動家精神的 : 事件一直發生 : 但是NBA為什麼很少看到?查了Sportsmanship也只有看到扶對方起來,撞到球迷致意等 : 如果今天A真的對B犯規了,裁判沒判,B都抗議到吃T了,A如果自己過去跟 ...

  5. ※ 引述《seafood (河豚生魚片)》之銘言:: ※ 引述《onlygoog (頑固)》之銘言:: 但阿基里斯腱斷掉,似乎是宣判籃球員的死刑?: 阿基里斯腱斷裂,是否就無法再打籃球,或者跑跳之類的球類運動??: 打籃球是否阿基里斯腱容易斷?(以下內容有影片及傷口照片 慎入)ID ...

  6. [情報] ESPN: LBJ的續約與TT無關 | PTT 好讀

    pttread.com/nba/m-1436498301-a-79d

    247 F 推 brian354: PTT 看世界 不然就只會看捧主子的報導 腿迷水準呵呵 07/10 12:13 248 F 推 cookie06 : ㄧ下說逼宮簽了又說看風向我真是服了酸民欸這嘴臉 07/10 12:13

  7. 小弟是美國運動委員會的認證教練與相關內容專家(營養與運動員訓練),目前從事健身教練和教練培訓的工作,有定期發表偏知識性文章在IG粉專的習慣。近期在準備「臥推」相關文章時,無意間看著NBA的體測數據看到著迷XD就把一些體測數據和相關內容抒寫了一下,那因為 ...

  8. [討論] Steven Adam是不是脾氣超好 | PTT 好讀

    pttread.com/nba/m-1508786271-a-f3c

    Adams是不是超級好好先生啊怎麼樣都很難讓他暴怒生氣--推 jyekid 因為沒打到痛點啊10/24 03:19推 arer6931 推adams10/24 03:20推 sikadear 他以前當苦力下被幹拐子好像都沒感覺10/24 03:20推 yankslakers 之前不是有報過他家中手足甚多 不能輕易示弱10/24 03 ...

  9. Fw: [Live] 活塞 @ 溜馬 | PTT 好讀

    pttread.com/pacers/m-1510963545-a-e80

    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Q3t48ef ]作者: Rambo (香帥) 看板: NBA標題: [Live] 活塞 @ 溜馬時間: Sat Nov 18 07:30:12 20178:00 開打 活塞 VS 溜馬 NBATV 直播高清 for PC & mobile高清 for PC & mobile高清 for PC & mobile其他連結 線上 BOX: NBA . ...

  10. 現今的NBA也不例外,兩位明日之星,同樣都是主打前鋒,2014年分別以狀元和榜眼之姿加入聯盟,分屬東西區,他們是Jabari Parker和Andrew Wiggins。 兩人都在大學待一年就棄學,分別來自名門杜克大學和堪薩斯大學。

  1. ptt nba_film 相關
    廣告